第一医药2020年度日常经营性关联交易预计合计金额6919.65万元

  挖贝网 2月13日消息,第一医药(600833)发公告称,根据近年交易发生情况及公司实际需要,公司2020年度的日常关联交易具体预计情况如下(人民币:元):

  关联关系:百联集团是为公司控股股东,百联集团及其下属企业与公司的关系符合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规定情形,构成公司关联法人。

  履约能力分析:百联集团最近一年主要财务指标:截至2019年12月31日,资产总额8,725,127万元、净资产3,319,755万元;2019年1-12月,营业收入640.41亿元、净利润82,677万元(以上数据未经审计)。百联集团及其下属企业为依法设立、存续和正常经营的企业,最近三年生产经营情况和财务状况良好,能够履行与公司达成的各项协议,公司与其交易不存在履约风险。

  关联交易主要内容和定价政策:公司与百联集团及其下属企业的日常关联交易主要内容为采购商品、接受劳务、房屋租赁等,定价按照公平合理原则,遵循市场公允价格协商确定。具体交易依据当时的市场情况在每次交易前签署具体的单项协议,以确定关联交易的内容、交易价格、交货等具体事项。

  挖贝网资料显示,第一医药主属医药零售和批发行业。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gssh0600833&announcementId=1207303498&announcementTime=2020-02-13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