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明面业使用12亿元资金进行现金管理

  挖贝网2月12日消息,克明面业(002661)发布公告称,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三十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及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公告》,同意公司及其全资(或控股)子公司在不影响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建设和募集资金正常使用的情况下,使用不超过人民币12亿元(含12亿元)的闲置募集资金和闲置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在上述额度内,资金可以在决议有效期内进行滚动使用。

  公告显示,此议案于2019年3月15日经公司201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

  近日,公司使用暂时闲置募集资金4500万元购买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工商银行”)“工银理财保本型“随心E”(定向)2017年第3期”理财产品,相关情况公告如下:产品名称:工银理财保本型“随心E”(定向)2017年第3期;产品类型:保本浮动收益型;产品期限:93天;预期年化收益率:3.05%;产品收益计算日:2020年02月11日;产品到期日:2020年05月13日;认购资金总额:人民币45,000,000元;资金来源:公司闲置募集资金;公司与工商银行无关联关系。

  据了解,公司坚持“规范运作、防范风险、谨慎投资、保值增值”的原则,在确保资金安全的前提下,以闲置募集资金购买保本型银行理财产品,不会影响公司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建设和主营业务的正常开展。通过适度理财,可以提高资金使用效率,获得一定的投资效益,同时提升公司整体业绩水平,为公司股东谋取更多的投资回报。

  截至公告日,公司在过去十二个月内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累计投资金额为20.12亿元(含本次公告产品4500万元)。尚未到期金额29,400万元(含本次公告产品4500万元),占公司最近一年(2018年)经审计总资产的7.42%。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9900022153&announcementId=1207303670&announcementTime=2020-02-13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