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华科技未按判决付加工款20万元被限制消费 去年上半年净利润亏92万

  挖贝网 2月12日消息,百华科技(835328)因未按执行通知书指定的期间支付加工款20.16万元及逾期利息,公司及法定代表人职晓东被出具限制消费令。截止2019年6月30日,百华科技净利润亏损92.98万元。

  据了解,百华科技与东莞市丰彩刺绣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丰彩刺绣”)存在长期的业务往来关系,由于加工合同纠纷,丰彩刺绣向东莞市第一人民法院起诉,请求判令百华科技支付加工款合计20.16万元及逾期支付加工款的利息6613.88元;法定代表人职晓东对百华科技应付款承担连带清偿责任;本案诉讼费由百华科技和职晓东共同承担。

  百华科技辩称,丰彩刺绣已同意以商品与物资冲抵加工款,并拉走了公司的商品和物资,此针对所欠加工款一事已经了结,丰彩刺绣不应再起诉,对于本案应及时撤诉。

  2019年10月12日,东莞市第一人民法院作出判决,百华科技在判决发生法律效力之日起五日内支付加工款20.16万元及逾期利息。2020年1月8日,东莞市第一人民法院立案执行丰彩刺绣与百华科技合同纠纷一案。

  因百华科技未按指定期间支付款项,2月10日百华科技与法定代表人职晓东被出具限制消费令。

  此前,百华科技及职晓东多次因合同纠纷未按执行通知书指定的期间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给付义务,被出具限制消费令。公司及实控人宁娟因合同纠纷有履行能力而拒不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义务被纳入失信人名单。

  2017年、2018年年度报告显示,2017年和2018年营业收入分别865.32万元、507.69万元,净利润为-144.74万元、-69.06万元,连续两年亏损。2019年半年度报告显示,百华科技2019年上半年,营业收入为74.55万元,与2018年同期相比下滑75.16%,净利润亏损92.98万元。

  百华科技表示,2019年上半年营业收入下降的原因为公司进行产品与模式转型,削减了原来的花边业务,新业务尚未稳定。

  挖贝网资料显示,百华科技是花边、面料、纺织品、服装辅料、绣花品、刺绣品、工艺品销售的企业,以行业与客户为基础,进行对新型花边样式的研发、设计及制作。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