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瑞医药已批量生产瑞德西韦原料药 股价一字涨停

  挖贝网2月12日消息,博瑞医药公告,近日成功仿制开发了瑞德西韦原料药合成工艺技术和制剂技术,已经批量生产出瑞德西韦原料药,瑞德西韦制剂批量化生产正在进行中。其股价今日一字涨停,截止目前有5.02万手买单。

  月初,美国首例新冠病毒确诊病例在接受瑞德西韦作为同情用药诊疗之后病情出现迅速缓解。目前瑞德西韦正用于新型冠状病毒(2019-nCoV)感染的Ⅲ期临床试验,如果证实有效,疫情将得到根本性遏制。

  博瑞医药表示,将对瑞德西韦的仿制研发视为自身所承担的社会责任,若该产品能够获批上市,疫情期间主要通过捐赠等方式供应给相关病人。因此,从生产成本、定价、销量预期等方面考虑,预计该产品不会对公司2020年的经营业绩产生重大影响。

  截至目前,博瑞医药在瑞德西韦的原料药和制剂开发和生产中已发生的成本预计约为500万元,后续进一步放大生产,预计还需要投入约1000万元。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