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加速安装太阳能屋顶 A股概念股等10余股涨停

  金融界网站2月12日讯 今日太阳能概念强势爆发,北玻股份、向日葵、珈伟新能、捷佳伟创、通威股份、亿晶光电、山煤国际、新能科技、金辰股份、东方日升、福斯特、亚玛顿、秀强股份、锦浪股份、深赛格涨停。

  近段时间,特斯拉股价暴涨,一路冲到每股880美元,市值超过1500亿美元,超过了大众和宝马的总和。资本市场疯狂来临,特斯拉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的疯狂也未停止。据报道,马斯克最新发推文称,该公司正在美国旧金山湾区加紧安装太阳能屋顶,而且该业务将很快进军中国和欧洲市场。去年10月,特斯拉推出了第三代太阳能屋顶。

  在特斯拉第四季度财报电话会上,马斯克表示,太阳能屋顶会变成特斯拉的一个主要的业务。这意味着,汽车产业的颠覆者特斯拉,将光伏产业视为了潜力更大、可能性更多的市场。马斯克曾估算,美国每年大概有400-500万的新房屋顶可供利用,更不用说放眼全球了,这无疑是一个巨大的市场。他曾乐观的说,“过不了多久,每一座房子都将变成光伏电站。”

关键词阅读:特斯拉 太阳能

责任编辑:李欣 RF12607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