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年无理由退房 阳光城创新营销受好评

  金融界网站讯  2020年,对房地产行业而言,无疑是充满不确定性。面对复杂的市场形势,对于房地产营销而言,主动求变,便能赢得时间和市场的主动。

  阳光城就是这样一家嗅觉敏锐的企业,凡是布局在先,谋定而先动。

  据悉,早在2020年2月6日,阳光城协同各区域公司及项目推出了指定房源半年期无理由退房方案。该方案明确自2020年2月6日起至2020年3月31日止,客户在草签并支付规定首付比例之后,对指定房源可以享受无理由退房。

  实际上,在“无理由退房”方案实施之前,阳光城就已经配合各种隔离政策,主动暂停了各项目线下销售,并全面开通了多种线上售房渠道。包括积极拓展阳光房宝AI云店、房天下线上直播、乐居阳光城集团线上旗舰店等。多渠道的线上售房广受好评,有购房需求的用户通过阳光房宝看房、选房、咨询、参与活动、推荐客户等,并进行线上认购和交易。

  明源地产研究院数据显示,阳光城集团基于微信小程序打造的阳光房宝,自1月27日以来,阳光城线上售房累计覆盖全国165个项目,上线15天访客超过20万人,线上留电超过10万组;超过89%的阳光城客户,通过阳光房宝参与线上购房。

  阳光房宝的快速推出,跟阳光城集团营销中心坚持创新,不断探索地产信息化营销是分不开的。多年来,阳光城始终致力于结合客户研究分析的结论,做出符合房地产未来发展的科技属性的工具。在线售楼处概念也是其中之一。而阳光房宝小程序实际诞生于2018年,经过2年的不断迭代升级,阳光房宝集项目展示,线上咨询,一键拨号,自动生成个人及项目海报,推荐好友买房等功能于一身,不仅操作便捷,更是逐渐发展为具有线上售楼处功能以及渠道综合管理功能的工具。

关键词阅读:阳光城 创新营销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