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中送炭!中国泛海北京分公司减免北京民生金融中心全体配套商业客户房租

  春节假期已过,全国泛海人积极响应国家号召,严格执行集团公司决策,做好防护,减少出行。为了全力支持抗疫的攻坚时期,集团公司将复工日期一推再推;同时,感同身受着疫情给合作商户造成的经营压力。继中国泛海向武汉市人民政府捐款1000万元抗击疫情,泛海控股对武汉泛海城市广场一、二期购物中心、泛海生活广场,深圳泛海购物中心全体商户免除租费后,2月10日,中国泛海北京分公司在卢志强董事长的倡议下,做出郑重而温暖的承诺:疫情期间为缓解旗下北京民生金融中心项目全体配套商业客户的经营压力,施行租金、物业费全部减免一个月的关怀政策。

  2020年,是我们一起共克时艰的一年,中国泛海将一如既往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与全体合作伙伴守望相助、携手前行。

关键词阅读:泛海控股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