渤海轮渡使用2亿元自有资金购买理财产品到期赎回

  挖贝网2月10日消息,渤海轮渡(证券代码:603167)发布公告称,公司及其下属全资、控股子公司使用总额不超过人民币15亿元的资金购买银行、证券公司等金融机构的理财产品;由受托金融机构将闲置资金用于投资银行发行的低风险浮动收益型人民币理财产品;以及实力雄厚的券商发行的收益凭证和低风险浮动收益型人民币理财产品以及固定收益类债券和国债逆回购等投资品种。在该额度内,资金可以滚动使用。

  截止本公告日,公司购买的烟台银行“企乐存增利”定期存款已全部到期收回,相关协议履行完毕。具体情况如下: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9900023205&announcementId=1207299874&announcementTime=2020-02-11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