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府井股东首旅集团拟减持股份 预计减持不超总股本2%

  挖贝网2月10日消息,王府井(600859)发布公告称,股东北京首都旅游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拟在未来6个月内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增持王府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份,增持数量不低于公司已发行股份的0.5%,不超过公司已发行股份的2%。

  据了解,首旅集团持有公司股份207,473,227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26.73%。本次拟减持的原因系首旅集团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的信心和价值的认可,决定增持本公司股份。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gssh0600859&announcementId=1207299880&announcementTime=2020-02-11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