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聚德股东首旅集团拟增持股份 预计增持不超总股本2%

  挖贝网2月10日消息,全聚德(002186)发布公告称,控股股东北京首都旅游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拟增持公司股份,增持期间自本公告披露之日起6个月内完成,增持数量不低于公司总股本的1%,不超过总股本的2%。

  据了解,截止本公告日,首旅集团持有公司股份数为131,606,774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2.67%。

  本次增持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发生变化,不会导致公司股权分布不具备上市条件。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9900003863&announcementId=1207300238&announcementTime=2020-02-11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