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氏集团为下属公司5000万元融资租赁业务提供担保

  挖贝网2月10日消息,皇氏集团(证券代码:002329)发布公告称,下属公司皇氏集团华南乳品有限公司为拓宽融资渠道,满足经营发展的资金需求,与广西融资租赁有限公司通过售后回租的形式开展融资租赁交易,融资租赁总额为5,000万元,租赁物为融资租赁合同项下承租人的设备,租赁期限共36个月。公司为该业务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担保期限为自担保合同签订之日起至主合同约定的最后一期租金履行期限到期(包括展期到期)之日起两年。

  截至本公告披露之日,公司及子公司已公告的对外担保总额累计为99,200万元(含本次),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比例为46.60%;公司及子公司实际发生的对外担保余额累计为55,576万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比例为26.11%。

  截至本公告披露之日,公司对子公司已公告的对外担保总额累计为97,700万元(含本次),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比例为45.90%;公司对子公司实际发生的对外担保余额累计为54,076万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比例为25.40%。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9900009827&announcementId=1207300086&announcementTime=2020-02-11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