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声电子发布关于疫情对公司经营影响情况披露公告

  挖贝网2月10日消息,超声电子(000823)近日发布称,公司按照政府政策的相关要求,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努力减少疫情带来的负面影响。为使广大投资者能够及时地了解疫情对公司经营活动的影响,公司特此做自愿性披露如下:

  超声电子表示,公司将大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安全;同时,积极关注疫情发展和政府出台的各项政策,做好相应应急预案;努力筹备疫情防控物资,争取早日全面生产;积极预判未来产业链波动情况并做好应对措施。

  另外,公司也会密切关注产业生态可能出现的变化,并不断整合、优化公司资源,以期在疫情之后占据发展先机。我们也相信,在党和政府强有力的领导下,我们一定能战胜疫情,共克时艰,推进发展!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szse&orgId=gssz0000823&stockCode=000823&announcementId=1207299954&announcementTime=2020-02-11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