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德股份:拟在“金融+实业”合作模式下与华金证券建立战略合作关系

  发布易2月10日 - 海德股份(000567)晚间公告称,公司与华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金证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拟在“金融+实业”的合作模式下,在资本运作、资产管理、不良资产管理基金、特殊机遇基金及其他业务方面等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合作范围包括资本运作服务、资产管理服务、股权托管服务、财富管理服务、研究业务等。该协议有效期3年,协议期满后,双方如无异议,则自动延期。

  海德股份表示,本次公司与华金证券合作符合公司战略发展方向,双方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能够充分利用各自的资源优势,华金证券充分发挥在金融领域的牌照优势和资源优势,海德股份下属全资子公司海徳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充分发挥地方AMC专业优势和市场化运作优势,有利于双方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提高公司核心竞争力。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