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黄金捐赠600万元用于支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防控救治工作

  挖贝网2月9日消息,山东黄金(证券代码:600547)发布公告称,自爆发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以来,公司高度关注疫情发展,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及自身经营管理的同时,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切实履行上市公司社会责任,公司向山东省慈善总会捐赠人民币600万元,用于支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防控救治工作。

  本次对外捐赠事项是公司积极履行上市公司社会责任的重要体现,为国家和社会抗击疫情提供了有力支持。符合公司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的要求,有利于提升公司社会影响力。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sse&orgId=gssh0600547&stockCode=600547&announcementId=1207298587&announcementTime=2020-02-10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