闻泰科技监事张家荣辞职

  挖贝网2月7日消息,近日闻泰科技(600745)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20年2月7日收到监事张家荣女士的书面辞职报告。

  据挖贝网了解,张家荣女士因个人原因,辞去公司第十届监事会监事职务。辞职后,张家荣女士不再在公司担任其他职务,其辞去公司监事职务不会影响公司的正常运营。

  闻泰科技表示,鉴于张家荣女士的辞职将导致公司监事会人数低于法定人数,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张家荣女士的辞职申请将自公司股东大会选举产生新任监事后生效。在此期间,张家荣女士仍将按照有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规定,履行监事的职责。公司将按照有关规定,尽快完成新任监事的补选工作。

  公开资料显示,闻泰科技提供的主要产品:移动通讯整机及移动通讯设备等移动通信产品,其中以智能手机为主;商品房。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gssh0600745&announcementId=1207298005&announcementTime=2020-02-08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