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市公司晚间利空汇总:昆仑万维控股股东减持不超过3.89%

  昆仑万维:控股股东、实控人及高管拟合计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3.89%

  昆仑万维公告,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周亚辉计划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3378万股,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3%;公司股东、董事、总经理王立伟计划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0.89%。

  百傲化学:股东三鑫投资拟减持不超过2%公司股份

  持有公司29%股份的股东三鑫投资拟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其所持有的公司股份共计不超过2%。

  长江健康:两位股东拟合计减持不超过18.17%

  长江健康公告,股东杨树恒康拟减持不超过本公司总股本6.51%,股东中山松德拟减持不超过本公司总股本11.66%。

  容大感光:公司董事、监事合计减持120万股 占比1.0008%

  金融界网站讯 容大感光2月7日晚间公告称,2020年1月3日公告披露公司董事刘启升先生持本公司股份15,499,682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12.92%),计划以集中竞价或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3,874,921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3.23%)。刘群英女士持本公司股份12,871,398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10.73%),计划以集中竞价或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3,217,850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2.68%)。

  截至本公告日,上述股东合计减持股份1,201,000股,达到公司总股本的1%。

  航天发展:控股股东的一致行动人拟减持不超过1.43%股份

  航天发展2月7日晚间发布公告,公司控股股东的一致行动人基布兹计划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减持不超过2296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43%。

  万里马:实控人拟减持不超过3%股份

  万里马2月7日晚间发布公告,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林大洲、林大权,计划15个交易日后的 6个月内减持不超过936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

  蔚蓝生物:股东及董监高拟合计减持不超360万股

  蔚蓝生物2月7日晚间发布公告,公司多名股东及董监高,拟在15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合计减持不超36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33%。

  长江健康:持股5%以上的股东拟合计减持18.17%股份

  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杨树恒康拟在本公告披露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以集中竞价、大宗交易、协议转让等方式减持公司股份80,510,018股(占公司总股本6.51%)。中山松德拟以集中竞价、大宗交易、协议转让等方式减持公司股份144,067,797股(占公司总股本11.66%)。

  开立医疗:持股5%以上股东拟减持不超过4%股份

  持有公司股份21,361,798股(占总股本比例5.26%)的股东中金佳泰拟在2020年2月13日至2020年8月12日期间,以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16,230,4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

  万里马:实控人拟减持不超3%股份

  万里马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林大洲、林大权,计划15个交易日后的 6个月内减持不超过936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

  航天发展:控股股东的一致行动人拟减持不超1.43%股份

  航天发展控股股东的一致行动人基布兹计划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减持不超过2296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43%。

  蔚蓝生物:股东及董监高拟合计减持不超2.33%股份

  蔚蓝生物多名股东及董监高,拟15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合计减持不超36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33%。

  裕同科技:控股股东拟大宗交易减持不超2%股份

  裕同科技控股股东吴兰兰计划3三个交易日后3个月内,通过大宗交易减持不超1754万股,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2%。

  百傲化学:控股股东及实控人变更 股东拟减持不超2%股份

  百傲化学持股29%的大股东三鑫投资,拟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不超373万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2%。百傲化学同时披露,股东通运投资及其实控人刘宪武和公司股东三鑫投资及其实控人王文锋一致行动关系到期解除,公司原共同控股股东通运投资和三鑫投资持有的上市公司股份数量不再合并计算,公司的控股股东变更为通运投资,实控人变更为刘宪武。

  苏州科达:股东拟减持不超1.65%股份

  苏州科达股东蓝贰创投及其一致行动人蓝壹创投,拟3个交易日后6个月内,合计减持不超过833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65%。

  利德曼: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0.9966%股份

  截止2020年2月6日,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沈广仟通过集中竞价方式累计减持公司股份4,163,8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9966%,本次减持计划已实施完毕。

  漫步者:公司高管减持0.3374%股份

  张文昇以集中竞价方式减持公司股份2,000,000股,约占总股本0.3374%。减持后张文昇持有9,760,000股,占总股本1.6465%,张文昇本次减持计划实施完毕。

关键词阅读:上市公司 减持

责任编辑:郭艳艳 RF125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