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安必康与图微安创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挖贝网2月7日消息,延安必康(证券代码:002411)发布公告称,近日与深圳市图微安创科技开发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经友好协商决定建立紧密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双方经协商一致,达成战略合作协议。

  协议的主要内容:

  双方在合作中建立以互信、惯例与默契为基础的合作伙伴关系,充分发挥双方优势、提高竞争力,共同进行市场开拓。

  甲方将在乙方的治疗肺纤维化药物申报方面,协助乙方获得相应的绿色通道加快临床试验;并在乙方的其他药物申报注册方面,应乙方的请求也可以提供相应的支持和帮助。

  乙方将视其药物开发进度,经与股东/投资人的协调,可接受甲方的投资。

  乙方在未来还可根据药物开发进度,与甲方合作生产核准注册的药物。

  公司与图微安创基于充分发挥双方优势的基础上,建立紧密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有利于加快公司战略布局的实现,提升公司医药制造产能的综合利用率,提高公司盈利水平和市场竞争力,促进公司持续、健康、稳步发展。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szse&orgId=9900012607&stockCode=002411&announcementId=1207296784&announcementTime=2020-02-07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