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顶“特斯拉”光环 模塑科技11天录得10个涨停板

  核心提示:国泰君安南京太平南路营业部6日逢高出货,卖出4577万元,该营业部此前于4日买入模塑科技3709万元,收获两个涨停。

  2月6日,模塑科技(000700)再度涨停,该股11个交易日录得10个涨停板,截至收盘报14.73元。盘后数据显示,新生代游资“作手新一”常用席位国泰君安南京太平南路营业部2月6日逢高出货,卖出4577万元,该营业部此前于2月4日买入模塑科技3709万元,收获两个涨停。

  模塑科技2月6日开盘后迅速拉升,很快于9时50分左右封上涨停板,收盘报14.73元,全天成交21.19亿元,换手率为20.67%。

  当日盘后,模塑科技披露《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公司股票在2月4日至6日连续3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规则》的有关规定,公司股票交易属于异常波动情形。公司表示,经公司自查并向控股股东及实控人核实,公司、公司控股股东及实控人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

  交易所公布的盘后数据显示,多个知名游资现身买卖前五席。2月6日买入金额最大前5名买入总计12331.95万元,占总成交比例5.82%。兴业证券福州湖东路证券营业部2月6日买入2233万元,同时卖出1093万元,居买一,该营业部曾为2月5日卖一,在2月5日卖出近2000万元。该营业部近日参与过吉林敖东、龙头股份、沃华医药、浙江震元等个股。

  另外,西藏东方财富拉萨团结路第二证券营业部同时居买二和卖四,买入2227万元同时卖出2159万元,该营业部2月6日还现身申联生物、南卫股份、N公牛、哈药股份、太龙药业等三十余只个股的龙虎榜中。

  卖出方面,模塑科技2月6日卖出金额最大前5名卖出总计16445.99万元,占总成交比例7.76%。其中,国泰君安南京太平南路营业部卖出4577万元同时买入71万元,位于卖一。值得一提的是,该营业部为“作手新一”常用席位,此前曾现身模塑科技的买一,其于2月4日买入模塑科技3709万元。该营业部也十分活跃,除了模塑科技,其在2月6日同时现身卓易信息、申联生物、中国卫星、安洁科技等涨停股龙虎榜中,此外还参与威唐工业、星期六。

  模塑科技早在今年1月8日披露的《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称,2019年6月,公司收到特斯拉的定点意向函,特斯拉将Model Y车型在北美市场的前后保险杠和门槛项目定点给公司全资孙公司墨西哥名华。在公司1月13日披露的关注函回函中显示,该项目于2019年11月22日已经正式生成订单。

  “去年9月,模塑科技位于北美的工厂和特斯拉签约,跻身特斯拉产业链公司,今年初在特斯拉中国超级工厂交付利好刺激下,特斯拉概念持续上涨,模塑科技开启连板模式,至今累计涨幅高达近3倍,成为特斯拉概念市场总龙头。目前风险已经逐步累积,中小投资者切勿追高接盘。”6日一市场人士接受大众证券报记者采访时表示。

关键词阅读:模塑科技

责任编辑:李欣 RF12607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