祥云股份捐赠200万用于抗击疫情 并采取措施保护员工健康

  挖贝网 2月6日消息,自疫情发生以来,各界纷纷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祥云股份(834607)捐赠200万元,用于帮助抗击疫情。同时应对疫情已启动一系列防疫措施。

  面对2020年春节期间爆发的疫情,1月28日,祥云股份向武穴市慈善会捐赠200万元,用于帮助抗击肺炎疫情。并表示,将严格执行湖北省、武穴市关于企业复工时间的规定,初步计划将于2月15日复工,在防控疫情的同时做好生产经营管理。

  同时祥云股份还表示,公司以保护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为首要工作,已启动一系列相应措施,及时发放口罩、测温仪、消毒喷剂等防控物资;每天进行健康排查,进行防控指导并对值班员工身体状况进行实时监测;通过远程远程办公等灵活方式组织员工开展工作,确保公司正常经营,强化防控措施,对厂区全面消毒杀菌确保安全卫生。

  挖贝网资料显示,祥云股份是以生产磷复肥为主的大型化工企业。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