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远气体:保证疫情重灾区医用氧供应 准备向火神山雷神山医院无偿供应设施及医用氧

  和远气体(002971)1月27日宣布,公司将保证疫情重灾区医用氧供应,并积极联系了湖北省卫健委、湖北省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宜昌市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准备为武汉火神山、雷神山医院无偿供应核心防疫物资医用氧。

  

  (图为公司槽罐车正为金银潭医院运送液态医用氧)

  据和远气体官方公众号显示,公司遍布省内各个分子公司的诸多干部职工放弃了春节与家人团聚的机会,奋战在医用氧保供的路上。为保障医用氧的供应,前3天假期内各分子公司相继有60多名生产人员、20多名物流人员及10多名业务人员和相关管理人员取消休假,坚守工作岗位,为各地的新型冠状病毒性肺炎定点医院和其他医疗机构配送液态医用氧、瓶装氧气、杜瓦罐医用氧,全力保障湖北省内各乡镇、县、市及武汉等相关医院的配送供应。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疫情爆发,病情恶化的患者因肺部机能重度受损导致呼吸困难,湖北省内各定点医院急需大量氧气,在这紧急时刻,氧气就是患者生存的希望。和远气体作为省内医用氧的生产商和供应商之一,在疫情蔓延和春节假期来临时,就特别成立了医用氧工作小组,制订了应急预案,自大年三十开始,调动一切资源确保武汉、黄冈、黄石、宜昌、荆州、荆门、襄阳、恩施、咸宁、随州、仙桃、潜江等地各大小医院医用氧的供应,并积极努力与省卫健委、省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和正在新建的收治发热病人的武汉火神山、雷神山医院取得了联系,准备为两家医院无偿供应核心防疫物资医用氧及相关设备,为抗击疫情尽一家本土企业的应尽之力、履行危难时期的企业社会责任。

   据了解,目前和远气体正在供应商中集集团的协助下,积极准备医用氧所需的供气设备,正在联系项目施工队伍,待无偿援建项目获得省卫健委和省疫情防控指挥部确认后,力争以最快的速度配套黄冈中心医院及武汉火神山、雷神山应急医院的供气设施及施工安装。

   和远气体表示,将不分昼夜、坚守岗位,只为温暖每一个需要氧气的患者。在此次疫情的重灾区湖北省,和远气体牢记使命,将在医用氧的保供路上不畏艰险、继续前行。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