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天新材:董事长章锋定向捐赠100万元支援武汉襄阳防控疫情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牵动人心,回天新材(300041)表示,公司火速驰援武汉,全力支持火神山、雷神山医院建设。

    据了解,1月24日武汉多家医院防护用品告急,公司董事长章锋第一时间就以个人名义,通过湖北省红十字会向武汉、襄阳的医院定向捐赠100万元,支持医院采购医疗设备与物资抗击疫情。

     此次捐赠通过湖北省红十字会账户,定向为武汉大学中南医院、襄阳市中心医院、襄阳市第一人民医院、襄阳市中医医院四家医院分别捐赠55万元、15万元、15万元、15万元。

    据了解,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后,回天新材高度重视,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章锋通过公司联系省红十字会办理相关捐款事宜。董事长表示,武汉、襄阳正经历巨大困难,这是两座城市人民作出的自我牺牲。作为一名企业家,知道自己此时的使命和责任,此次捐赠的100万元将全部用于四家医院采购防护设备。

    据悉,目前100万元捐款已成功汇至省红十字会账户。章锋表示,后期将持续关注疫情变化,以实际行动支持武汉、襄阳疫情防控。

  值得一提的是,1月25日,火神山医院建设消息发出的当天,回天新材就与医院建设项目部取得联系,决定免费支援两所医院建设所需全部结构胶、密封胶产品,得到项目部确认。随后,回天新材专门成立了火神山医院建设支援项目组,全力保障医院建设所用产品的生产、发运工作。

    1月29日下午,医院建设项目部向回天公司发来高性能建筑结构胶、密封胶产品支援需求,回天公司即迅速组织产品的装运。

    1月30日,由回天新材公司生产的首批10余吨价值百万元的高性能建筑结构密封胶产品火速发往武汉,驰援火神山、雷神山医院建设,这批高性能产品主要用于医院活动板房单元的结构粘接和防水密封,对医院建筑的结构及防水密封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