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恩贝:雷神山、火神山两家医院要求公司确保每月1.8万盒乙酰半胱氨酸泡腾片供应备货

  康恩贝(600572)宣布,武汉雷神山、火神山两家医院向公司紧急采购,要求先确保一个月1.8万盒的“金康速力”乙酰半胱氨酸泡腾片的供应备货。

  康恩贝称,武汉首位确诊医护人员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院医生陆俊在近段治疗期间一直服用的口服药中,有公司生产的“金康速力”乙酰半胱氨酸泡腾片。目前,陆俊病情有好转,肺部炎症面积在减少。

  据悉,根据《中国微生态学杂志》2014年第2期介绍,乙酰半胱氨酸主要有阻断作用、解毒作用、协同作用、清除作用这4大作用。《中国综合临床》2009年第5期和2008年第22期对乙酰半胱氨酸作用机理有专门解析,认为其有强效抗氧化、改善血液动力、保护DNA、抗炎、免疫调节等作用。国际上,乙酰半胱氨酸有颗粒剂、泡腾剂、雾化剂及注射剂。泡腾剂的优势在于提高患者依从性 ,在水中泡腾后口服,通过辅料降低了产品酸性,减少对胃肠道刺激小,可以长期服用。

  康恩贝表示,“金康速力”乙酰半胱氨酸泡腾片主要用于治疗分泌大量浓稠痰液的慢性阻塞性肺病、慢性支气管炎、肺气肿等慢性呼吸系统感染。该产品在康恩贝集团年全部营收的比重正在逐步提升,公司目前在加班加点生产,确保满足市场需求。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