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股份合计捐赠现金200万元

  挖贝网2月5日消息,东风股份(证券代码:601515)于2020年2月3日与湖北省慈善总会达成捐赠意向,通过湖北省慈善总会向湖北防控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相关前线单位及人员捐赠价值逾人民币600万元的“尼平河”品牌进口牛奶等物资,用于保障湖北疫情防控前线相关人员的营养供给;同时公司于2020年2月3日与汕头市慈善总会签订捐赠文件,通过汕头市慈善总会向汕头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医疗救治定点医院汕头市中心医院及汕头大学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各捐赠现金人民币100万元,合计捐赠现金人民币200万元,定向用于开展防范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项目,并于2020年2月5日完成上述捐赠款项的支付。

  自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公司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已成立专门的疫情防控领导工作小组,并根据各级政府部门的要求制定了周密的疫情防控及复工方案。公司控股子公司贵州千叶药品包装有限公司按照贵州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示,目前积极开展医疗防护用品护目镜的试生产,并根据药企客户的需求紧急恢复药用PVC、PET塑料瓶等药品包装材料的生产工作,协助客户保障抗疫情医药用品的连续生产及供应。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9900022063&announcementId=1207294704&announcementTime=2020-02-06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