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银行50亿元专项资金驰援农产品生产,做好战“疫”后勤兵!

  金融界网站讯  战“疫”当前,粮草先行!继以100亿元融资额度驰援疫情防控物资生产后,江苏银行又以50亿元专项授信额度力促农产品稳产保供,积极做好增援前方、稳定后方“双重保障”,在共抗疫情中彰显金融担当,为今年全省决胜脱贫攻坚作出积极贡献。

  为深入贯彻中央和江苏省委、省政府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部署要求,江苏银行主动对接江苏省农业农村厅、省财政厅,积极争取政策支持。日前,两厅发布《关于支持重要农产品稳产保供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通知》,将给予江苏银行等合作金融机构发放的相关贷款贴息支持,江苏银行配套落实专项授信额度50亿元,合力加强受疫情影响的重要农产品稳产保供主体金融服务,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这50亿元专项资金将重点支持受疫情影响出现正常生产经营资金周转困难、且承担保障居民生活急需重要农产品生产供应的主体,包括蔬菜瓜果生产、畜禽和水产养殖、种苗和种畜禽生产、农产品初加工,以及畜禽屠宰和饲料、动物防疫物资生产等。

  江苏银行将根据符合国家政策和信贷基本条件的重要农产品稳产保供主体生产实际资金需求,给予流动资金贷款支持,视保供主体资信状况,给予专属优惠利率。江苏银行还将开辟融资绿色审批通道,收到需求后1个工作日内主动对接各地确定的重要农产品稳产保供主体。

  据了解,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发生后,江苏银行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按照中央决策部署,根据省委省政府有关要求,迅速行动,积极开辟金融服务绿色通道,提供优质高效的疫情防控综合金融服务。该行迅速向武汉捐款1000万元,并联合江苏省工信厅紧急提供融资额度100亿元,配合专属优惠利率、绿色审批通道、一对一定制化综合服务等一揽子举措,驰援疫情防控物资生产企业加紧生产,共战疫情。

关键词阅读:江苏银行 资金驰援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