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药控股总经理孙军辞职 聘任许蔚为总经理

  挖贝网 2月5日消息,近日吉药控股(300108)董事会于近日收到公司总经理孙军的辞职报告,为进一步完善公司治理结构,经多方面考虑,孙军申请辞去公司总经理职务。同时公司于2020年2月5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三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同意孙军辞去总经理的议案》,孙军辞去总经理职务后,仍担任公司董事长,其辞职不会影响公司相关工作的正常运作。

  公司于2020年2月5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三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许蔚为公司总经理的议案》、《关于聘任陈斌为公司副总经理的议案》,经公司董事长提名,公司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审核,同意聘任许蔚担任公司总经理,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四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同意聘任陈斌担任公司副总经理,任期自本次董事会通过之日起至第四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

  公司2019年第三季度报告显示,2019年前三季度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216.27万元,比上年同期下滑88.03%。

  资料显示,吉药控股主要业务以医药大健康产业为核心,形成医药工业、医药商业(含药品零售)、医药研发、医疗医养、医药产业投资等医药大健康产业集团企业,医药工业主要以生产中西成药、生物制药、健康食品等。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9900013487&announcementId=1207294562&announcementTime=2020-02-06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