券商概念走强 华创阳安率先涨停

摘要
鼠年第一个交易日,券商股全线跌停。多家机构观点认为,此次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对于券商行业部分业务确实有一定短期负面影响,不过,一旦疫情控制后,受益于行业潜在的业务推动及政策红利,券商行业的基本面仍有望超出市场当前预期。

  金融界网站2月5日讯 今日券商概念走强,华创阳安率先涨停,浙商证券、方正证券涨超5%,太平洋、国海证券等涨幅靠前。

  券商股表现被看作是股市情绪的晴雨表。鼠年第一个交易日,券商股全线跌停。昨日,部分券商股“回血”,南京证券、国信证券等10只券商股实现上涨,板块跌幅1.02%。

  多家机构观点认为,此次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对于券商行业部分业务确实有一定短期负面影响,不过,一旦疫情控制后,受益于行业潜在的业务推动及政策红利,券商行业的基本面仍有望超出市场当前预期。

  与此同时,上市券商2019年业绩快报也在陆续发布。目前,已经有10家上市券商发布2019年业绩快报,合计实现净利润373.4亿元,同比增长50.7%;合计实现营收1388.3亿元,同比增长30%。

  这10家券商的营业收入和净利润全部实现同比增长。在净利润方面,国海证券、光大证券、东北证券、财通证券同比增幅均超过100%。其中,2019年,国海证券实现营业收入35.69亿元,同比增长68.16%;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96亿元,同比增长578.63%;基本每股收益0.12元,同比增长500%。

关键词阅读:券商概念

责任编辑:李欣 RF12607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