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六零:共捐助资金及物资逾1500万元 支持疫情防控工作

  金融界网站讯 三六零2月4日晚间公告称,截至2月3日,公司通过北京奇虎360公益基金会(以下简称“360公益基金会”)共捐助资金及物资逾1,500万元。其中首批捐赠款用于紧缺物资采购,由湖北省慈善总会和湖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调配,陆续发放到湖北省抗击疫情一线;后续公司捐赠逾1,000万元的专业防护口罩及护目镜等物资,通过360公益基金会送至各地抗疫一线。此外,三六零及公司党委积极号召党员及全体员工向疫区捐款,截至2月4日,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周鸿祎个人捐款330万元,员工捐款逾103万元。360公益基金会与上市公司不存在股权关系及关联关系,相关捐赠不构成关联交易。

  在捐赠资金及物资的同时,公司协助360公益基金会进行了大量的渠道协调、物资采购、调配、运抵交付等工作。疫情期间,三六零充分利用自身积累的搜索、大数据、云、IoT等产品和技术优势,为社会提供与疫情相关的多项支持服务,包括上线“新冠病毒确诊患者同行程便捷查询工具”以及“新型肺炎实时疫情追踪”专题页,方便用户快速获取疫情相关信息;向全国派出所和街道社区等单位免费发放360智能摄像机,为相关部门和单位的疫情监控及视频通话提供便利;疫情期间免费赠送安全云盘服务,解决用户远程办公的有关需求等。

关键词阅读:三六零

责任编辑:郭艳艳 RF125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