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龙药业:捐赠价值600万元药品支持疫情防控 股东拟减持不超过600万股

  金融界网站讯 太龙药业2月3日晚间公告称,为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公司决定近期捐赠价值600万元以内的自产药品用于支持疫情防控。截止本报告日,公司已实际完成捐赠540万元,其中公司委托武汉地区的合作伙伴华润湖北医药有限公司向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院、武汉大学人民医院汉南医院等指定医院捐赠价值120万元的药品,向河南省慈善总会捐赠价值406万元的药品;全资子公司桐君堂药业有限公司向杭州市卫健委捐赠价值6.5万元的药品,向桐庐县第一人民医院捐赠价值7.35万元的药品。

  同日公司披露股东减持公告称,自本公告披露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吴澜拟通过集中竞价交易的方式,减持其持有公司股份总数不超过600万股。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吴澜共计持有公司34,536,496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6.02%;其中无限售条件股份数量31,032,846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41%。

关键词阅读:太龙药业

责任编辑:郭艳艳 RF125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