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雅仕为控股子公司1亿元项目贷款提供担保

  挖贝网 2月3日消息,上海雅仕(证券代码:603329)发布公告称,上海雅仕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于2020年2月3日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审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为控股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议案主要内容如下:

  因控股子公司安徽长基业务发展需要,安徽长基拟向银行申请项目贷款不超过1亿元人民币,期限以银行批复为准,由公司为安徽长基在银行申请项目贷款提供担保,安徽长基其他股东以其所持有的安徽长基股权质押给公司作为反担保。同时,公司董事会提请股东大会授权公司管理层根据实际经营需要,确定具体对外担保安排并签署担保协议等有关文件。公司尚未与有关银行签订有关担保协议,具体担保金额和期限以最终签订的担保协议为准。

  公司对外担保均为公司与子公司之间进行的担保。截至本公告日,公司及子公司对外担保总额为9,000万元人民币,全部为公司对全资子公司提供的担保,占公司2018年12月31日经审计净资产的比例为12.28%;公司对控股子公司提供的担保总额为人民币0元(不包括本次担保)。

  除上述担保外,公司及子公司不存在其他担保情况,亦无逾期担保情况。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9900031812&announcementId=1207289089&announcementTime=2020-02-04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