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联股份子公司对外提供担保 担保金额不超过7亿元

  挖贝网2月3日消息,华联股份(000882)发公告称,北京华联商厦股份有限公司控股股东北京华联集团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拟向金融机构申请7亿元人民币的银行授信,期限不超过三年。公司全资子公司包头市鼎鑫源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拟以自有房产、土地抵押为上述银行授信提供担保。如有必要,公司子公司银川华联购物中心有限公司以自有房产、土地抵押、子公司安徽华联购物广场有限公司以在建工程、土地抵押为上述银行授信提供担保,担保金额不超过7亿元人民币。担保物在上述范围内以银行最终与公司核定为准。

  本次担保后,公司及控股子公司担保额度总金额为30.13亿元人民币(其中美元根据2020年1月23日中国人民银行公布的人民币兑美元的中间汇率6.8876折算),其中公司对外担保总额度为16亿元,为公司控股子公司提供的担保总额度为14.13亿元。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实际发生的对外担保金额为1亿元,占公司2018年经审计净资产的1.27%;公司实际发生的为控股子公司提供的担保金额为5.23亿元,占公司2018年经审计净资产的6.66%。

  本次担保总额为7亿元人民币,占公司2018年经审计净资产的8.91%。公司无逾期担保,无涉及诉讼的担保金额及因担保被判决败诉而应承担的损失金额。

  来源链接:http://www.szse.cn/disclosure/listed/bulletinDetail/index.html?5464e97e-f85b-4470-ba2a-c5a51ef7a8eb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