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市公司晚间利空汇总:明阳智能两股东计划合计减持不超12%股份

  明阳智能:两股东计划合计减持不超12%股份

  明阳智能2月3日晚间发布公告,股东靖安洪大和蕙富凯乐均拟分别减持股份不超过8278万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6%)。

  武进不锈:持股10.72%的股东拟6个月内清仓减持

  武进不锈2月3日晚间发布公告,持股10.72%的股东建银资源久鑫拟6个月内清仓减持,合计3068.9万股。

  强力新材:实控人及其一致行动人拟减持不超2%股份

  强力新材2月3日晚间发布公告,合计持股44.9648%的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及其一致行动人,计划以集中竞价交易的方式合计减持不超过其合计直接持有的公司无限售流通股1030.5万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不超过2%。

  蓝黛传动:控股股东拟定向减持不超过3371万股 占比7%

  金融界网站讯 蓝黛传动2月3日晚间公告称,截止本公告披露日,公司控股股东朱堂福先生持有公司股份220,334,4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5.76%;其一致行动人熊敏女士持有公司股份29,265,6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6.08%,朱俊翰先生持有公司股份5,465,6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14%。朱堂福先生及其一致行动人合计持有公司股份255,065,6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2.98%。

  朱堂福先生计划自本公告披露之日起三个交易日以后的六个月内(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规定不得减持的时间除外),拟以协议转让及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累计不超过3,371万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比例7.00%,其中通过协议转让方式单个受让方的受让比例不低于公司总股本的5%;通过大宗交易方式进行减持在任意连续90日内合计减持股份总数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2%。

  广博股份:股东广控公司拟减持不超过300万股

  金融界网站讯 广博股份2月3日晚间公告称,公司于近日接到公司持股5%以上的股东广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控公司”)通知,其计划自本公告披露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大宗交易方式或两者相结合的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3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5498%)。

  神州信息: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不超过2%股份

  金融界网站讯 神州信息2月3日晚间公告称,持神州数码信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股份64,675,937股(占本公司总股本比例6.67%)的股东中新苏州工业园区创业投资有限公司计划在自本公告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以集中竞价方式减持其持有的不超过19,407,625股股份(占本公司总股本比例2%),任意连续90个自然日内通过证券交易所集中竞价交易减持股份的总数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1%。

  金盾股份:持股5%以上股东拟减持不超过2.24%股份

  金融界网站讯 金盾股份2月3日晚间公告称,持公司股份40,856,482股(占本公司总股本比例8.95%)的股东陈根荣先生计划在本公告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以大宗交易和集中竞价相结合的方式减持本公司股份不超过10,214,120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2.24%)。

  周大生:持股5%以上股东北极光投资拟减持不超过6%股份

  金融界网站讯 周大生2月3日晚间公告称,持公司股份58,929,001股(占本公司总股本比例8.0625%)的股东北极光投资有限公司(AuroraInvestmentLimited,以下简称“北极光投资”)计划以大宗交易方式或集中竞价方式或协议转让方式减持股份,其中以大宗交易方式或集中竞价方式减持股份合计不超过43,854,311股(占本公司总股本比例6%)。其中拟通过证券交易所集中竞价方式减持的自本减持计划公告之日起15个交易日之后的6个月内进行,且任意连续90个自然日内通过交易所集中竞价方式减持股份的总数,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1%;拟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减持的自本减持计划公告之日起3个交易日之后的6个月内进行,且任意连续90个自然日内减持股份总数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2%。

  天际股份:股东兴创源投资拟继续减持不超1.9893%公司股份

  天际股份公告,累计减持公司股份0.6255%后,公司股东兴创源投资计划未来继续减持不超过800万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1.9893%。

关键词阅读:上市公司 减持

责任编辑:郭艳艳 RF125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