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黛传动股东朱堂福拟减持股份 预计减持不超总股本7%

  挖贝网2月3日消息,蓝黛传动(002765)发布公告称,股东朱堂福计划自本公告披露之日起三个交易日以后的六个月内(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规定不得减持的时间除外),拟以协议转让及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累计不超过3,371万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比例7%,其中通过协议转让方式单个受让方的受让比例不低于公司总股本的5%;通过大宗交易方式进行减持在任意连续90日内合计减持股份总数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2%。

  据了解,朱堂福持有公司股份220,334,4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5.76%。本次拟减持的原因系个人资金需要,股份来源为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前持有的公司股份。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9900023682&announcementId=1207288875&announcementTime=2020-02-04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