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昌化工:张家港地区目前尚无疫情病例发生

  金融界网站讯 华昌化工2月3日晚间公告称,公司所处的张家港地区,目前尚无疫情病例发生;公司化工产业板块春节期间满负荷生产,物流未受限,库存数量与上年相比无重大变化,产销平衡;产品价格与前期相比持平。本公司主体产业包括三块:基础化工、新材料、肥料,各占约三分之一。1、基础化工。下游客户以大型企业为主,春节期间未停产。

  公告称,根据南京生物医药谷官宣,本公司参与投资的苏州瑞华投资合伙企业(本公司占基金份额10%),其参股企业—南京世和基因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实践医学已成功研发出新冠病毒核酸检测试剂盒,并正在申请进入国家药监局为此次疫情开辟的应急审批通道。该项创投投资额5,000万元,持股比例0.8785%。上述事项,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敬请投资者注意。

关键词阅读:华昌化工

责任编辑:郭艳艳 RF125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