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广中茂签署农业项目框架协议

  挖贝网2月2日消息,天广中茂(002464)发公告称,天广中茂股份有限公司于2020年1月23日与昭通市昭阳区人民政府签署了《昭阳区天广中茂食用菌科技农业项目框架协议》。

  公司及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邱茂国、陈秀玉于2019年10月18日与昭通市投资促进局签署了《昭通市投资促进局与天广中茂股份有限公司及其持股5%以上股东的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9年10月19日在巨潮资讯网和《证券时报》上披露的《天广中茂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公告》。本次签署的《农业项目框架协议》作为上述《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延续,有利于继续推进公司与昭通市相关业务的合作进程,对公司未来经营及战略布局有着长期积极的影响。

  本次签署的仅为框架性协议,属于合作各方意愿和基本原则的框架性、意向性约定,具体合作事项将由各方另行签订具体协议约定。公司将密切关注相关事项的后续进展情况,并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9900015939&announcementId=1207287462&announcementTime=2020-02-03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