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尔眼科向湖北地县定向捐款1000万元 用于增强基层防控条件

  挖贝网 2月2日消息,上市公司爱尔眼科(300015)考虑到湖北地县基层的防控条件相对薄弱,定向捐款1000万元,用于增强基层防控条件,以进一步的实际行动守护百姓健康。

  据了解,此前,爱尔眼科已向武汉捐赠人民币500万元。此次针对湖北地县定向捐款1000万元,是考虑到湖北地县基层的防控条件相对薄弱,需要给予更多倾斜,通过捐款的方式,增强基层防控条件,以进一步的实际行动守护百姓健康,助力各地尽早全面战胜疫情。

  据介绍,公司本次对外捐赠是为了支持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是公司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的体现。本次对外捐赠资金来源于公司自有资金,对公司当期及未来经营业绩不构成重大影响,亦不会对投资者利益构成重大影响。

  挖贝网资料显示,爱尔眼科是一家眼科连锁医疗机构,主要从事各类眼科疾病诊疗、手术服务与医学验光配镜,目前医疗网络已遍及中国大陆、欧洲、美国等地。据预计,公司2019年盈利超13亿元,同比增30%以上。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