仟源医药2019年盈利2000万元–2800万元 同比下降24.91%-46.36%

  挖贝网 1月23日消息,仟源医药(300254)近日发布公告称,2019年1月1日—2019年12月31日预计盈利2000万元–2800万元同比下降24.91%-46.36%。

  报告期内,由于受我国出生人口持续下降、部分省份药品招标降价、公司整体市场投入和产品推广力度持续增强等因素的影响,子公司杭州保灵集团有限公司、浙江海力生制药有限公司、杭州恩氏基因技术发展有限公司等存在商誉减值的迹象,公司根据评估机构对主要子公司商誉减值测试的初步结果计提了商誉减值准备。

  报告期内,预计非经常性损益对净利润的影响约6,400万元,其中收到各类政府补贴的影响约4,300万元。此外,公司按权益法核算的联营公司宁波磐霖仟源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合伙企业”)对外投资了若干公司,该合伙企业对上述投资无控制、无共同控制、无重大影响,按成本法核算。报告期内,根据新金融工具准则的要求,公司对合伙企业的财务报表进行了调整,主要系根据评估机构的评估结果将合伙企业账面的长期股权投资调整为以公允价值计量的其他非流动金融资产,并将报告期内上述其他非流动金融资产的公允价值变动计入报告期内的公允价值变动损益,导致公司按权益法核算的长期股权投资收益较上年出现大幅增长,并由此产生约1,650万元的非经常性损益影响。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szse&orgId=9900020672&stockCode=300254&announcementId=1207283654&announcementTime=2020-01-23%2008:01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