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荣昌计划申报精选层:年利润过亿 20天前变更主办券商

  挖贝网 1月23日消息,新三板创新层公司新荣昌(870984)计划公开发行并在精选层,目前相关议案已获得董事会通过。挖贝网注意到,新荣昌2018年全年、2019年前三季度营业收入均超3亿元,净利润均超1亿元。公司在20天前将主办券商由招商证券变更为华菁证券。

  新荣昌最新公告显示,公司与主办券商华菁证券进行了充分沟通,根据公司目前情况,公司将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广东省监管局和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有限责任公司的相关要求,拟与主办券商华菁证券有限公司签署《辅导协议》,并择机申报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股票向不特定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并申请在精选层挂牌辅导备案。

  以上议案获得董事会全票通过。

  挖贝网资料显示,新荣昌的主营业务分两类,一类是为客户提供危险废物处理服务,收取一定的处理费用,主要客户为危险废物产生单位;另一类是对危险废物加以综合利用,提炼出粗铜、铜粉、硫酸铜、碳酸镍等综合化利用产品并对外销售。

  业绩方面,2018年全年、2019年前三季度,公司分别实现营业收入3亿元、3.2亿元,净利润(扣非前后孰低)1亿元、1.1亿元,净资产收益率在20%以上。综合各项财务数据,公司基本可符合精选层标准一、标准二。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