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银河:预计2019年净利润3709.19万元-4636.48万元

  金融界网站讯 金银河1月23日晚间公告称,2019年1月1日-2019年12月31日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709.19万元至4,636.48万元,比上年同期下降:0%至20%。

  报告期内,因经营活动产生的资金需求,公司开展了融资租赁及商业保理业务,导致财务费用较上年同期增加;由于目前经济大环境和锂电下游新能源汽车行业的客观因素,锂电设备客户资金较为紧张造成货款回款慢,应收款项较上年同期增加,计提应收款项坏账准备增加;因公司投资项目建设厂房、办公楼及宿舍从在建工程转为固定资产计提折旧,使本期折旧费较上年同期略有增加;以上因素导致净利润较上年同期略有下降。

  公司非经常性损益对净利润的影响金额预计约为1,000.00万元,具体以2019年年度报告披露的财务数据为准。

关键词阅读:金银河

责任编辑:郭艳艳 RF125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