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家上市公司披露:中化集团与中国化工筹划战略性重组

摘要
公司接到实控人中国化工来函,中化集团正与中国化工筹划战略性重组,重组方案具体内容及实施尚须履行相关批准和监管程序。

  安迪苏公告,公司接到实控人中国化工来函,中化集团正与中国化工筹划战略性重组,重组方案具体内容及实施尚须履行相关批准和监管程序。当晚,昊华科技、风神股份、克劳斯、沈阳化工均发布类似公告。

  据中国化工集团消息,1月5日,先正达集团受让了中国化工、中化集团农业板块主要资产。中国化工拟将其持有的先正达股份公司100%的股份和安道麦股份有限公司74.02%的股份划转至先正达集团,同时,先正达集团拟受让中国中化集团有限公司下属农业板块的主要资产。

  2019年6月30日,中国化工董事长、党委书记调整,任建新退休;中化集团董事长宁高宁兼任中国化工董事长。

关键词阅读:上市公司 中化集团 中国化工 战略 重组

责任编辑:郭艳艳 RF125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