拟收购上海婉锐全部或部分股权 三五互联连续两日涨停

  金融界网站1月23日讯 今日三五互联股价再度涨停,现两连板走势。

  三五互联(300051.SZ)公布,公司拟通过发行股票及/或支付现金购买萍乡星梦工厂科技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及其合作伙伴持有的婉锐(上海)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的全部或部分股权,各方就上述事项于2020年1月21日签署了《重大资产重组意向协议》。

  婉锐(上海)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经营范围:电子商务(不得从事增值电信、金融业务),文化艺术交流策划,公关活动组织策划,展览展示服务,会务服务,企业形象策划,设计、制作、代理各类广告,利用自有媒体发布广告,从事计算机技术、网络技术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技术服务,广播电视节目制作,影视策划,软件开发,演出经纪。【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关键词阅读:三五互联

责任编辑:李欣 RF12607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