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信信托跌停 预计2019年亏损30亿-35亿元或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

摘要
安信信托1月22日晚间公告称,经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2019年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将出现亏损,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0亿元到-35亿元。

  金融界网站1月23日讯 今日安信信托股价跌停开盘,报3.68元,封单逾24万手。

  安信信托1月22日晚间公告称,经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2019年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将出现亏损,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0亿元到-35亿元。如公司2019年度经审计后的净利润为负值,公司将出现最近两个会计年度经审计的净利润连续为负值,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公司股票将在2019年年度报告披露后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在公司股票简称前冠以“*ST”字样)的处理。

关键词阅读:安信信托

责任编辑:李欣 RF12607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