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际旭创预计2019年盈利4.85亿元至5.35亿元 同比减少14%至22%

  挖贝网 1月22日消息,中际旭创(300308)预告了2019年业绩。去年实现盈利4.85亿元至5.35亿元,同比减少了14.14%至22.17%。

  公告显示,业绩变动原因是2019年度,受部分客户资本开支增速放缓、去库存等外部因素影响,公司全年销售收入和净利润较去年同期有所回落。全年来看,业绩回落影响在年初较为突出,进入二季度以后,公司进一步优化业务布局、抗风险能力增强;同时,得益于100G产品需求回暖、400G产品逐步起量、5G产品批量交付等原因,公司销售收入和净利润在季度间稳步回升。

  报告期内,因下述事项对公司合并净利润、母公司及子公司单体净利润产生了重大影响,导致公司合并净利润减少约19,966万元:确认股权激励费用导致母公司、子公司苏州旭创及中际智能单体报表净利润分别调减约157万元、2,881万元及912万元,合计约3,950万元。

  对重组合并时确认的子公司苏州旭创固定资产及无形资产评估增值计提折旧摊销,调减公司合并净利润约4,216万元。

  对重组合并前母公司原持有的第三方公司长期股权投资计提减值,导致公司合并净利润调减约500万元;对子公司苏州旭创账面的由于原材料质量问题导致的呆滞库存等问题存货计提减值,导致公司合并净利润减少约9,000万元;对子公司中际智能的无形资产、固定资产进行减值评估并确认资产减值损失,导致公司合并净利润调减约2,300万元;上述事项合计导致公司合并净利润调减约11,800万元。

  报告期内,公司发生政府补助等非经常性损益事项增加合并净利润约7,800万元,对报告期内业绩产生一定影响。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9900022016&announcementId=1207282178&announcementTime=2020-01-23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