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富控2019年净利约亏损8.68亿元左右

  挖贝网1月22日消息,*ST富控(600634)发布2019年度业绩预告:预计2019年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法定披露数据)相比,亏损将有所减少,实现归属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约亏损8.68亿元左右,亏损同比减少84.24%左右。

  据了解,业绩变动原因是报告期内,针对表内有息负债,公司本期按照合同约定计提逾期罚息,影响净利润约3.71亿元;针对涉及诉讼的或有事项以及对中技桩业及其子公司提供担保相关事项,公司本期根据谨慎性原则计提预计负债,影响净利润约2.37亿元;本期与诉讼及重大资产出售事项相关的中介服务费增加致管理费用有所增加,影响净利润约1.61亿元;针对下属子公司银行定期存款被划扣事项,公司本期按照会计政策对该应收款项计提资产减值损失,影响净利润约1.01亿元。

  挖贝网资料显示,*ST富控的主要业务是网络游戏产品的研发和运营,主要包括交互式休闲娱乐游戏软件的开发及游戏产品的运营。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gssh0600634&announcementId=1207280923&announcementTime=2020-01-23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