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格米特预计2019年盈利3.03亿元至4.04亿元 同比增长50%至100%

  挖贝网 1月22日消息,麦格米特(002851)预告了2019年业绩。去年实现盈利3.03亿元至4.04亿元,同比增长了50%至100%。

  公告显示,业绩变动主要原因是与上年同期相比,公司业绩稳步增长。公司以电力电子及相关控制技术为基础,持续高强度研发投入,兼顾内生发展与外延拓展,不断完善平台建设,推进营销平台融合,稳步推进核心技术不断形成产品优势在多领域的应用。公司继续秉承稳经营的理念,现金流和各项周转率在销售规模增长的同时不断优化,全年取得了较好的运营成果。此外,公司在2018年9月完成对深圳市麦格米特驱动技术有限公司、深圳市麦格米特控制技术有限公司、浙江怡和卫浴有限公司三家标的公司的少数股权收购,因此2019年8月之前,本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增长率有合并报表的原因。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9900023251&announcementId=1207281070&announcementTime=2020-01-23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