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捷科技2019年度预计净利1.13亿元-1.52亿元 与上年同期基本持平

  挖贝网1月22日消息,麦捷科技(300319)发布2019年度业绩预告:去年预计盈利1.13亿元-1.52亿元,上年同期盈利1.32亿元,与上年同期基本持平。

  麦捷科技称,业绩变动原因说明:

  公司2019年度业绩与上年同期相比,业绩变动主要原因是:

  2019年上半年公司面临严峻的外部经营形势,客户订单规模下降导致营收和净利润同比下滑。2019年下半年,受益于公司本部和星源电子主要客户订单回升,特别是四季度以来,电感市场回暖和LCM模组旺季来临,公司抢抓市场机遇积极组织生产并提升产能满足订单交付,在全体同事的努力下,扭转了上半年的颓势,全年业绩目标基本达成。

  展望2020年,公司将紧跟市场节奏,继续加强大客户合作力度,狠抓产品交付能力和质量体系建设,持之以恒的加大研发技术投入,更好更快推动公司转型发展。

  来源链接:http://www.szse.cn/disclosure/listed/bulletinDetail/index.html?b537ed12-cf0b-4deb-b602-601746eccf2e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