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普科技股东王洪元增持500万股 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为12.50%

  挖贝网1月22日消息,霍普科技(839682)股东王洪元在股转系统通过取得挂牌公司发行的新股方式增持500万股,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为12.50%。

  据挖贝网了解,股东王洪元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通过取得挂牌公司发行的新股方式完成500万股的增持,权益变动前王洪元不持有霍普科技股份,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为12.50%。

  据了解,2019年11月20日,王洪元与本公司签订《股份认购协议》,拟以其合法拥有的人民币现金认购公司发行的500万股人民币普通股,每股发行价格为人民币1元,2020年1月7日,全国股转公司向本公司出具了《关于霍普科技(天津)股份有限公司股票发行股份登记的函》(股转系统函[2020]52号),对公司本次股票发行备案申请予以确认。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