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电网股东付飞泉减持93万股 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为35%

  挖贝网1月22日消息,家电网(836694)股东付飞泉于2020年1月21日在股转系统通过盘后协议转让方式减持92.9万股,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为35%。

  据挖贝网了解,2020年1月21日股东付飞泉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通过盘后协议转让方式完成92.9万股的减持,权益变动前付飞泉持股36.58%,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为35%。

  据了解,信息披露义务人付飞泉与深圳市红塔高新创业投资企业(有限合伙)于2020年1月10日签订协议,拟向受让方转让2,35万股深圳家电网科技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的股份。转让方和受让方均同意,本次交易将通过盘后协议转让方式,遵照股转公司的规定确定本次股份转让价格,以确保本次股份转让符合现行法律法规及股转系统的规定。协议签署后30个工作日内,转让方和受让方完成本次股份转让。转让的股份经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登记至受让方之日起,受让方就依法享有家电网股东权利、承担公司股东义务。转让双方设置了回购条款。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