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铃企管任命陶学定为公司董事长 持有公司股份41.52%

  挖贝网 1月22日消息,瑞铃企管(831481)近日发布公告称,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于2020年1月21日审议并通过:任命陶学定为公司董事长,任职期限自第二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决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二届董事会任期届满止,自2020年1月21日起生效。上述任命人员持有公司股份8,304,000股,占公司股本的41.52%,不是失信联合惩戒对象。

  据了解,本次任命原因为,鉴于原董事长何邦同因个人原因辞去公司董事长职务,公司董事会按照《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选举陶学定为董事长。

  瑞铃企管表示,本次任命上述任命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是公司经营发展所需,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产生不利影响。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