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国都2019年度预计净利2.3亿元至2.6亿元 与上年同期基本持平

  挖贝网1月21日消息,新国都(300130)发布2019年度业绩预告:去年预计盈利2.3亿元至2.6亿元,上年同期盈利2.48亿元,与上年同期基本持平。

  新国都称,业绩变动原因说明:

  2019年在整体经济形势出现下行压力情况下,公司部分子公司因市场竞争激烈、业务开拓不达预期等不利因素影响,经受了较大压力和挑战,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第8号—资产减值》、《会计监管风险提示第8号—商誉减值》的相关规定,基于谨慎性原则,根据该部分主体经营情况及未来的盈利预测,为了降低未来的不确定性,经初步测算,公司于2019年末拟对公司合并形成的商誉计提减值准备约18,000-21,000万元。最终减值计提金额将由公司聘请具备证券期货从业资格的评估机构及审计机构进行评估和审计后确定。

  2019年度,预计非经常损益对净利润的影响金额约16,000万元,主要系收到转让深圳市新国都金服技术有限公司72%股权转让款、转让苏州新国都电子技术有限公司96.32%股权转让款、政府补助及税收返还、理财收益等。

  2019年第四季度单季度预计盈利同比下降,主要系前述商誉计提减值准备导致。

  若不计前述商誉计提减值准备影响,2019年第四季度单季度预计盈利约14,000万元,同比增长10.29%;2019年全年预计盈利约44,000万元,同比增长77.51%。

  2019年公司继续深耕电子支付行业发展,积极把握市场新机会,通过创新的服务和产品以及不断探索和吸收新的商业模式来发挥金融科技赋能作用。在公司战略逐步推进落地和加强内控管理的背景下,公司支付机具的市场开拓、支付收单业务、商户增值服务均保持积极稳定的增长局面。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9900014467&announcementId=1207276913&announcementTime=2020-01-21%2009:23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