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二上市公司晚间重要公告

摘要
东北制药:公司暂无特定针对新型冠状病毒的产品研发和生产;韦尔股份:预计2019年净利润增加2.6-3.6亿元 同比增长188%-260%;热景生物:完成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试剂盒开发 不用于治疗;江苏吴中:尚无证据表明公司产品对“新型冠状病毒”有疗效……

  海通证券:预计2019年实现净利润93-97亿元 同比增加80%-86%

  海通证券公告,预计2019年实现净利润93.79-96.92亿元,同比增加80%-86%。报告期内,公司抓住市场机遇,进一步激发传统经纪、投资银行、资产管理等业务活力,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大幅上升。

  英唐智控:控股股东及董监高等拟合计减持不超6.08%股份

  英唐智控公告,控股股东胡庆周拟减持不超4.98%股份,董事兼总经理钟勇斌计划减持不超0.35%,董事甘礼清计划减持不超0.75%。

  西陇科学收关注函:要求说明病毒检测试剂盒的具体用途

  西陇科学收深交所关注函,要求说明艾克韦生物生产的适用于新型冠状病毒检测的分子诊断试剂盒病毒检测试剂盒的具体用途,研发、生产、上市流程,需要取得的资质、注册证,是否属于专利技术,是否已有同类产品上市,并说明艾克韦生物生产病毒检测试剂盒所处的阶段,是否取得相关资质或注册证,预计上市时间,公司在国内市场进行技术推广的原因。

  至纯科技:股东陆龙英因自身资金需求拟减持不超过777万股 占比近3%

  金融界网站讯 至纯科技1月21日晚间公告称,因自身资金需求,陆龙英女士在减持公告发布之日起的20个交易日内,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减持不超过2,589,085股,即不超过公司目前股份总数的0.9999%,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减持不超过5,178,171股,即不超过公司目前股份总数的1.9999%,合计减持不超过7,767,256股,即不超过公司目前股份总数的2.9999%。

  日盈电子:股东拟减持不超过264万股 占比3%

  金融界网站讯 日盈电子1月21日晚间公告称,公司股东嘉兴鼎峰成长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嘉兴鼎峰”)自公告披露之日起3个交易日后3个月内通过集中竞价或大宗交易的方式合计减持不超过2,642,280股,减持比例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3.0000%。

  截止本公告披露日,嘉兴鼎峰持有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3,78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2917%。

  热景生物:完成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试剂盒开发 不用于治疗

  金融界网站讯 热景生物1月21日晚间公告称,针对武汉2019新型冠状病毒(2019-nCoV)引发的疫情,公司基于荧光定量PCR技术于2020年1月20日完成了新型冠状病毒(2019-nCoV)核酸检测试剂盒(PCR-荧光探针法)的开发,上述产品仅用于对新型冠状病毒的检测,不用于治疗。上述产品仅为科研类产品,无须取得产品注册证。

  国科微:5.25亿元中标长沙“天网工程”项目

  国科微公告,中标长沙市“天网工程”改造升级项目(天网四期),中标金额5.25亿元,占公司2018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的131.28%,如本中标项目签订正式合同并顺利实施,将对公司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华闻集团:扭亏为盈 预计2019年净利润为8000万至1.2亿

  华闻集团公告,预计2019年净利润为8000万至1.2亿,上年同期为亏损49.9亿。

  风神股份:预计2019年净利润同比增长9.4倍至11倍

  风神股份公告,预计2019年度净利与上年同期相比,将增加1.72亿元到2.02亿元,同比增加940%到1104%。上年同期公司净利润为1827万元。报告期,公司优化产品结构调整,加强全价值链成本费用管控,产品盈利水平稳步提升。

  金洲慈航:计提26.5亿至31.5亿商誉减值 预计2019年亏损55.5亿至65.5亿

  金洲慈航公告,预计2019年全年亏损55.5亿-65.5亿元,去年同期亏损28.5亿元;公司预计计提商誉减值准备26.5亿-31.5亿元。

  中色股份:预计2019年净利润为亏损9.5亿至11.8亿

  中色股份公告,预计2019年净利润为亏损9.5亿至11.8亿;上年同期为盈利1.19亿。受全球经济形势制约,叠加工程项目建设周期进度因素影响,本年度预计公司工程承包业务板块营业额较上年同期下降幅度超过40%,导致营业毛利同比大幅下降。

  赛诺医疗:董事、高管人员辞职

  金融界网站讯 赛诺医疗1月21日晚间公告称,公司董事会近日收到公司董事、常务副总经理李华女士的书面辞职报告。李华女士因退休原因,申请辞去公司董事、常务副总经理及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委员职务。辞职后,李华女士不再担任公司的任何职务。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李华女士递交的辞职报告自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李华女士的辞职未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人数低于法定人数,不影响公司董事会的正常运行,亦不会对公司日常运营产生不利影响。

  特力A:股东远致富海拟减持不超6%股份

  特力A公告,持本公司股份7709.68万股(占本公司总股本比例17.89%)的股东远致富海计划在公告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六个月内以集中竞价、大宗交易等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2586.34万股(即不超过本公司总股本比例6%)。

  华铁应急:预计2019年扭亏为盈 净利润3亿元

  华铁应急公告,预计2019年实现净利润3亿元,实现扭亏为盈;去年同期净亏损2878万元。

  全柴动力:预计2019年净利润同比增长136%到156%

  全柴动力公告,预计2019年度净利与上年同期相比,将增加5400万元到6200万元,同比增加136%到156%。报告期,公司产品销量增长影响收入增长、利润增加;公司强化管理水平和管理效率,降低成本,提高了盈利能力。

  深桑达A:拟以发行股份的方式购买中国系统96.7186%股权

  深桑达A公告,达拟以发行股份的方式购买中国系统96.7186%股权,同时向不超过10名特定投资者非公开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截至本预案签署日,本次交易标的的审计、评估工作尚未完成,预估值尚未确定。

  兔宝宝:拟以1亿元-2亿元回购公司股份

  兔宝宝公告,拟以自有资金以集中竞价方式回购公司股份,回购资金总额不低于人民币1亿元(含)且不超过人民币2亿元(含),回购价格不超过人民币8.50元/股(含)。

  哈药股份:2019年公司业绩预计同比减少78%到90%

  哈药股份公告,2019年公司业绩预计减少2.7亿元到3.1亿元,同比减少78%到90%;扣除非经常性损益事项后,公司业绩预计减少2.55亿元到2.95亿元,同比减少104%到121%。

  东方财富:预计2019年实现净利润17.2亿元 较上年同期增长约79.41%

  东方财富预计2019年实现净利润17.2-19.2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约79.41%-100.27%。2019年度,资本市场景气度活跃,股票交易额同比大幅增加,公司证券业务实现快速发展,证券业务相关收入同比实现大幅增长。

  诚志股份:股东金信卓华拟减持不超5%股份

  诚志股份公告,持有公司股份1.04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8.36%)的股东金信卓华,计划公告披露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窗口期除外),通过证券交易所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不超过2506万股;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减持不超过5012万股;合计减持不超5%公司股份。

  海王生物:目前公司未生产相关的疫苗或检测试剂

  海王生物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司留意到近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相关媒体报道,目前公司未生产相关的疫苗或检测试剂。

  株冶集团:扭亏为盈 预计2019年净利润为6000万到8000万

  株冶集团公告,预计2019年净利润为6000万到8000万,上年同期为亏损16.31亿。主要原因是,整体经营形势向好,生产经营总体稳定,产品购销价差创近年新高。

  妙可蓝多:收到政府补助187.74万元

  金融界网站讯 妙可蓝多1月21日晚间公告称,公司下属全资子公司广泽乳业有限公司、妙可蓝多(天津)食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近期收到政府补助合计人民币1,877,400.00元。

  耀皮玻璃:预计2019年净利润同比增加121%

  耀皮玻璃公告,经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2019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增加1.1亿元左右,同比增加121%左右。

  圣龙股份:预计2019年净亏损1.77亿元-2.12亿元

  圣龙股份公告,预计2019年净亏损1.77亿元-2.12亿元。对公司部分闲置以及经济绩效远低于预期的固定资产、在建工程、无形资产等进行了计提减值准备将减少公司2019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1.4亿元。

  深桑达A:披露重大资产重组预案 股票复牌

  2020年1月20日,公司召开第八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深圳市桑达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预案>及其摘要的议案》及相关议案,并按规定在深圳证券交易所网站和指定媒体刊登了相关公告。根据相关规定,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将于2020年1月22日开市起复牌。

  国金证券:发行90亿元短期融资券获得中国人民银行核定通知

  近日,公司收到《中国人民银行办公厅关于核定国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短期融资券最高待偿还余额的通知》。根据该通知,中国人民银行核定公司待偿还短期融资券最高余额为90亿元,自通知印发之日起持续有效。在此范围内,公司可自主确定每期短期融资券的发行规模。按照《证券公司短期融资券管理办法》等规定,中国人民银行可根据公司经营情况对公司短期融资券最高余额进行动态调整。

  湖南黄金:公开发行公司债券获证监会核准批复

  公司于2020年1月20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出具的《关于核准湖南黄金股份有限公司向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公司债券的批复》:核准公司向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面值总额不超过6亿元的公司债券。

  多喜爱:现金选择权申报期结束 股票复牌

  公司已于2020年1月9日刊登《关于重大资产置换及换股吸收合并浙江省建设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停牌的公告》,公司股票自2020年1月9日上午开市起停牌。公司现金选择权申报期已结束,公司股票自2020年1月22日上午开市起复牌。

  上机数控:签订金额约12.15亿元(含税)特别重大合同

  公司及下属全资子公司弘元包头与天合光能就“单晶硅片”的销售签订合同。合同采取月度议价方式进行,预计2020年销售单晶硅片3.67 亿片(上下浮动不超过 10%)。参照 PVInfoLink 最新公布的价格估算,预计合同金额约为2020年12.15亿元(含税),不含税为 10.75 亿元,占公司 2018年营业收入 6.84 亿元的 157%。

  *ST秋林:公司股票将在年报披露后被暂停上市

  因公司2019年度预计净利润为负,公司预计2019年度期末净资产为负值, 具体财务数据以公司正式披露的经审计后的2019年年度报告为准。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规定,公司股票将在年报披露(预约披露日期为2020年2月14日)后被暂停上市。

关键词阅读:上市公司 晚间 利好 重组

责任编辑:郭艳艳 RF125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